- 真心相爱的人拥抱可延寿
- 真心相爱的人 拥抱可延寿 美国一科研小组发表声明称,情侣间经常性的亲密拥抱可以延长一个人的寿命。科研小组 负责人称:情侣间富有感情的拥抱,是一剂价值连城的良药。经常拥抱可以减少得心脏病的几率,可以 防止动脉血管硬化。这位负责人还表示,除了以上两种好处,拥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4:00:05 点击:95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食酸菜鱼后应吃猕猴桃
- 食酸菜鱼后应吃 猕猴桃 酸菜鱼是人们喜欢的一道菜肴。但是经过腌制后的酸菜,大多含有较多的亚硝酸盐,与人体中 胺类物质生成亚硝胺,是一种容易致癌的物质。 科学家发现,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,可以阻断强致 癌物亚硝胺的合成,减少胃癌和食道癌的发生。而一个猕猴桃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3:59:27 点击:44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啤酒能使骨骼强壮
- 英国医生进行了一项 关于骨质疏松症的研究,考察了2847名患者,发现成年人每天要消耗很多硅。他们每天只有消耗约40毫 克硅,才能保证骨质健康。一瓶啤酒约含7毫克硅,当然,啤酒多喝有损健康。苹果、芒果和其他矿泉 饮料中也含有硅。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3:57:34 点击:38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多吃土豆易患糖尿病
- 多吃土豆易患糖尿 病 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近85000名美国妇女进行了长期的调查研究。结果发现,那些吃土豆多的 人得2型糖尿病的危险也更大。 他们的研究发表在美国的《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。研究人员指出,尽管 土豆有健康的特性,但同样也有很高的血糖指数(GI),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3:55:33 点击:52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男性食量过大易损健康
- 男性食量过大易 损健康 据美国《侨报》报道,日本专家以58名男性为对象,调查了他们的饮食习惯。结果发现,每顿 都吃得很饱的人和吃八成饱的人相比,前者的细胞发生了变异,失去活动能力。专家认为,这是导致癌 变几率增加的主要原因。 人体胃黏膜上皮细胞寿命很短,每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3:54:53 点击:40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世卫公布“最佳食品榜”
- 世卫公布最佳 食品榜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经过3年研究选出的最佳食品榜,具体包括以下食品: 最佳水果:依次是 木瓜、草莓、橘子、柑子、猕猴桃、芒果、杏、柿子和西瓜。最佳蔬菜:红薯既含丰富维生素,又是抗 癌能手,为所有蔬菜之首。其次是芦笋、卷心菜、花椰菜、芹菜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2-27 03:54:01 点击:32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