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关键字:  总结  实习  工作  报告  打印机
当前位置 :| 首页>百家知识>

多吃土豆易患糖尿病
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07-02-27 点击:
 多吃土豆易患糖尿病
  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近85000名美国妇女进行了长期的调查研究。结果发现,那些吃土豆多的人得2型糖尿病的危险也更大。
  他们的研究发表在美国的《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。研究人员指出,尽管土豆有健康的特性,但同样也有很高的血糖指数(GI),这意味着能够迅速地强烈地引发血糖的增加,时间长了,这些血糖会破坏生产胰岛的胰腺细胞,而胰岛素是代谢血糖所必须的。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?
注册
赞助商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