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关键字:  总结  实习  工作  报告  打印机
当前位置 :| 首页>办公职场>生活百科>

常吃咖喱可减低
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07-10-05 点击:
常吃咖喱可减低
 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咖喱中的姜黄素可有效阻止引致老人痴呆症的斑块形成,故常吃咖喱可减低患老年痴呆症的机会。
  研究者指出,即使是半年吃一次咖喱,患老年痴呆症的机会亦比从不吃的人低。科学家找来1010名年龄60至93岁没患老人痴呆症的亚洲长者,要求他们参与一个脑筋灵活测试,结果发现每月吃咖喱的长者反应明显比没吃的人灵活。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?
注册
赞助商链接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