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锻炼可抗癌
- 锻炼可抗癌 澳大利亚科学家安德鲁海登博士与同事们一起对443名结肠癌病人进行了长达5年多的跟踪调查。结果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9:00 点击:29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可改善妇女疾患
-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可改 善妇女卵巢疾患 《生育与不孕》月刊发表研究报告说,适当降低饮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8:12 点击:28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红酒、绿色蔬菜有益听力
- 红酒、绿色蔬菜有益听力 据英国《新科学家》杂志报道,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的约亨沙赫特及其同事发现,红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7:46 点击:28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闭眼单脚站立测老化
- 闭眼单脚站立测老化 日本京都府立大学的山田教授,根据30多年对人体生理功能的研究,总结出闭眼单脚站立试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7:11 点击:25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吃得太多易患癌
- 吃得太多易患癌 日本东京发表了一项研究成果,指出男性吃得太饱,会造成抑制细胞癌化的遗传因子活动能力降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6:44 点击:33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女性越胖越易患乳腺癌
- 女性越胖越易患乳腺癌 《美国癌症学会学报》报道,美国癌症学会研究人员希瑟费格尔森和同事在跟踪调查4.4万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6:16 点击:29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- 常吃炖菜对牙齿有害无益
- 常吃炖菜对牙齿有害无益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,研究人员对使用包括炖菜在内的各种不同方式烹制的菜如何...
- 作者:发表于:2007-04-17 03:15:40 点击:31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赞助商链接
